謙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謙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1年9月,專注於嬰兒監視器等產品之研發、生產與行銷。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謙謙君子,卑以自牧,利有攸往,利涉大川』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人才是謙益科技公司最珍視的重要資產,配合傑出的營運績效表現,我們提供每位同仁優渥的整體薪酬,我們秉持與員工利潤共享的理念,吸引、留任培育與激勵各方優秀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成長茁壯。

產品/服務

嬰兒監視器等相關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優渥薪資政策,除了依個人學、經歷核薪‧還有健全的業務獎金制度。
(2)提供年節獎金,包含年終獎金,還有端午、中秋及尾牙禮金。
(3)員工分紅與公司共享成果。
(4)享有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勞工退休金提撥之權益以及海外出差旅行平安險。
(5)提供婚喪喜慶補助金、住院慰問金。
(6)不定期舉辦員工聚餐及每年年終尾牙聚餐活動等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