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蘊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均曾服務於國內大型會計師事務所。並具有多年產業實務經驗,能了解企業經營之困境,更能站在企業經營者角度提出適切之專業建議。

2.我們重視員工個人生涯規劃,同時為了培養員工個人專業能力,針對在職員工依其個人意願給予職能規劃,歡迎有志於會計師專業領域發展之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經營理念
提供客戶量身訂作之專業服務,協助客戶“蘊”籌帷幄“揚”名立萬是我們的使命!

產品/服務

1.審計服務:財務報表簽證、稅務簽證、內控專業審查等。
2.稅務服務: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境外投資公司股權投資規劃及國際租稅規劃及稅務行政救濟等服務。     
3.營利事業工商登記:包括公司組織及營利事業的資本額簽證,設立、變更,增資、減資、停業、復業及解散登記等各項目。
4.會計帳務處理:公司帳務處理及代辦營業稅申報、各類所得扣繳申報、暫繳及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的申報。
5.外人投資:代辦外商公司設立、變更登記等業務。
6.會計稅務及法律諮詢顧問服務。
7.公司管理經營諮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慶生會、下午茶

更多說明

1.員工教育訓練
2.不定時聚餐及下午茶點
3.除依法投保之勞健保外,另提供本所同仁團體保險
4.年終獎金及年度盈餘分紅獎金(視當年度盈餘狀態而定)
5.暢通升遷管道
6.治裝費補助
7. 年度忙季1-5月提供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