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和樂器木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

河合鋼琴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東和樂器木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五十六年創立於桃園龜山工業區,旋與日本河合樂器製作所株式會社簽定合作契約,在台製銷河合鋼琴。民國五十七年七月因產銷需要而遷廠至佔地一萬伍仟餘坪的桃園大溪工廠現址。目前是國內僅有之鋼琴製造工廠,2017年將迎來建廠50週年慶,另設有參觀工廠-音樂體驗館,專業鋼琴展示中心。
  東和樂器是河合鋼琴在台灣總代理、引進日本技術合作生產,達到ISO9002標準的製造技術與品質。除了在台產銷河合鋼琴外,進口日本原裝河合鋼琴、數位鋼琴在台的銷售業務,鋼琴維修保養售後服務至為重要,工廠培訓有專業調律師為河合之友鋼琴調音及維護服務。
  東和樂器高雄分公司(河合鋼琴高雄分公司)是高、屏區展示中心,本著推動音樂文化水準及設立音樂教室培育音樂人才,銷售河合鋼琴及多樣化樂器商品,調音維修服務而成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更多說明

面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