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兩茶業有限公司

三兩茶 台灣高山手採現泡茶飲 / 嘴乾Treata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三兩茶業以品質、誠信、產銷一體,堅持台灣高山茶區最好的茶菁,製造最好、品質最佳的茶葉,提供消費者最自然風味、百分之百原產地、優質、價格實在的台灣高山茶。我們實實在在的介紹有關茶葉資訊與本站商品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三兩的堅持與專業,在全心致力於茶業提昇,並獲得茶友的滿足口碑及信賴與肯定,品質一致,自創品牌,自產自銷,分級包裝,品質保證,價格公道的好茶葉給消費者,網站上 介紹之茶葉產品,送禮大方實惠,或自己享受怡情養性的樂趣;保證讓您買的放心、喝的安心。
「天然、健康、人情味」是我們的經營理念,將本著「取之於茶,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未來將「三兩茶業」走向其「國際化」「專業化」與「年輕化」的策略,將「中華茶葉文化」發揚光大,使茶藝傳得更深,茶香飄得更遠。

產品/服務

三兩茶以品質、誠信、產銷一體,堅持台灣高山茶區最好的茶菁,製造最好、品質最佳的茶葉,提供消費者最自然風味、百分之百原產地、優質、價格實在的台灣高山茶葉及新鮮現泡茶飲。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三兩茶的工作行列。

急徵人才月薪待優~~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激勵獎金

更多說明

詳細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