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天主教會嘉義教區附設嘉義縣私立安仁家園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臺灣正面對社會快速變遷產生的各種問題,尤其是針對兒童受虐及大人攜幼兒自殺的情事不斷產生。許多弱勢家庭長期遭受失業、三餐不繼、喪親、失依、看不到未來…等內外在的困境。貧窮加上隔代教養、照顧疏忽、婚姻衝突、高的離婚率、經濟壓力、求助管道有限,受害的子女多為幼小或身心障礙,對兒童至機構安置的需求不斷增加。另外因台灣近年來開放跨國婚姻的締結,在台灣誕生的外籍配偶子女,因婚姻家庭暴力等悲慘遭遇,進入安置機構的孩子亦有增加。 天主教會嘉義教區對於社會弱勢、邊緣群體,表現悲天憫人與尊重,樹立了美好的榜樣。為提供縣內不幸兒童與少年有一個正常成長的家,嘉義教區積極展開「安仁家園」的工作。安仁家園-業於99年12月8日設立於嘉義縣六腳鄉蒜東村,提供因家庭變故的兒童及少年一個家,安仁家園的成立是嘉義縣第一所提供兒童及少年安置與教養機構。

產品/服務

安仁家園,以滿足安置對象發展需求及增強其家庭功能為原則,並提供下列服務:

1、生活照顧。

2、心理及行為輔導。

3、就學及課業輔導。

4、衛生保健。

5、衛教指導及兩性教育。

6、休閒活動輔導。

7、就業輔導。

8、親職教育及返家準備。

9、獨立生活技巧養成及分離準備。

10、追蹤輔導。

11、福利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