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基祐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來,從塑膠玩具製造,歷經台灣產業轉型、勞力密集產業外移,以及對岸市場的削價競爭策略等挑戰,成功轉型為品質需求更高的食品、藥品包材製造,並且每年穩定成長至今。為了提供國內外食品、藥品界客戶更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我們不惜成本投資數億資本興建新廠,並於2012年正式營運。有別於一般傳統製造鐵皮工廠,我們全數採用RC混凝土建材,媲美電子廠規格的硬體設施,不僅給客戶更安心的製造環境,也給員工一個更舒適的工作環境。於公司高層的領導之下,我們預知了食品安全的嚴峻挑戰,於2014年通過SGS ISO 22000食品安全認證。雖然食安問題重挫台灣產業界,但基祐公司因為體制良好、品質穩定、人才健全、技術超前以及採用日本全電式設備,我們連年業績成長超越15%以上,並獲得過內外食品、藥品界的一致肯定,屢獲訂單。

為了因應未來更龐大的訂單需求,我們需要新血的注入。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但準備不夠不代表沒有機會,只要您「肯學、願意做、有熱情」跟著基祐一起成長,這裡將會是你/妳發揮的舞台。

基祐優勢:
1.電子廠規格全RC混凝鋼材建築環境,廠房新,環境佳
2.自動化程度90%以上
3.空調潔淨室製造環境
4.通過國際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
5.通過國際SGS ISO 22000食品安全認證
6.通過國際SGS ISO HACCP環境危害分析認證
7.國內外知名食品業客戶肯定:統一、義美、光泉、福樂等
8.國內外知名藥品業客戶肯定:杏輝製藥、科達製藥、HUMMINGBIRD PHARMA等


人才招募:
食、藥品包材業乃是傳統製造工業,更是民生必需工業,只要有食物的存在,就一定會有包材!我們不會有科技業的大漲大跌,但我們連年以15%以上的速度持續成長,我們不需要您要學識淵博,只要您肯學肯做。萬丈高樓平地起,只要是力求表現肯努力的人,在基祐公司永遠不會被埋沒!在人才培育方面,我們採一對一及多對一的師徒制培訓方式, 我們深信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互動才是經驗傳承的最佳途徑。因此,有心、態度積極、喜愛融入人群的妳/你,都是我們需要的人才!

產品/服務

食品、藥品塑膠包材
塑膠容器、杯、蓋等產品
舉凡統一布丁、左岸咖啡、比菲多優格、義美鮮奶、光泉優酪乳、雙葉冰沙、杜老爺冰淇淋,都有我們的產品所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