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珂之幄山莊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珂之幄  客之窩
珂之幄的兩位主人Asungo &Daisy是中興大學畢業的上班族,為興建一棟雋永的莊園,依國外旅遊經驗及西洋藏書來設計內、外觀,堅持45度角的斜屋頂、蜜臘色岩板偎著鏽金色的壁爐,整座屋舍,遠觀近玩,四面美麗立體。
我們擁有整個清境觀賞合歡山、奇萊山最佳的位置,打開窗戶,奇萊山就在眼前,觀日出 、雲海、山嵐隨心所欲。內部使用訂製桃花心木實木手工雕刻古典傢俱,輔以香杉裝潢。珍藏歐洲進口油畫、阿爾卑斯山風情的經典壁爐,及清境唯一蛇窯手拉坏之精緻煙囪。

瀰漫著濃厚的英格蘭風情 更給您安全無慮的住宿環境。
我們的庭院深深,高壯的落羽松,色澤、形態隨四季更迭。風姿典雅的貴楓、雞爪楓更是新芽或金黃,或豔紅,再隨春夏秋冬,褪去鉛華。台灣與日本品種的櫻花,每逢三月盛情綻放;海芋、香水玫瑰、天竺葵、玉山佛甲草、土肉桂、杜鵑花、龍柏、倒柏...,也盡是主人的珍藏。這裡的每一花草木,是我們用心汗灌溉,才能換取時間讓它們成長、萌芽、茁壯。

特色手工烘焙麵包,帶給您與眾不同的渡假風情
女主人Daisy與其女兒Karina相繼考取中西餐與烘焙證照,將自家種植、或者當令之蔬果食材揉進麵團裡。在清境攝氏16度的宜人環境中,我們手做麵包給客人享用。 在珂之幄,您可以找到近似英國Cotswolds鄉村的美麗與自在,是旅人貼心的 「客之窩」

產品/服務

我們提供安全、潔淨、樸實無華的住宿環境給予來自台灣及世界各國的旅客。2020疫情爆發之前,本山莊國際旅客佔有80%以上,是替台灣推廣南投山區之美、促進文化交流的指標。

珂之幄 (Cotswolds) 取自英國近郊鄉村 The Cotswolds;又音近似「客之窩」。營業至今,我們期許所有蒞臨的客戶,能夠在如家自在、放鬆的自然環境中,享受本團隊提供的誠心服務。

清境珂之幄山莊擁有SGS 3S國際認證、南投縣「好食民宿」認證。除了有良好的住宿環境外,也推廣南投及在地食材,和永續生態之觀念。

旅宿服務業是份能識人、識己的工作。在面對不同情境與各客戶的場景中,身為第一線及多功能的團隊成員,能從每段應對及服務過程中,學習自我成長、文化、價值觀/世界觀、成長背景之不同。

在科技與資訊爆炸性傳播的世界中,回歸人與人之間樸實無華的互動、互信,和互惠,是在珂之幄能感受到最深刻的人生經驗。

我們歡迎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居住類: 員工宿舍
娛樂類: 員工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