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立八里愛心教養院

新北市政府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家庭減輕負擔和維持家庭功能,使身心障礙者得以受到妥善照顧,遂成立本公立機構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新北市政府為協助身心障礙者家庭減輕負擔和維持家庭功能,使身心障礙者得以受到妥善照顧並提昇本市身心障礙福利層面,遂於民國68年(西元1979年)籌建本院,民國72年(西元1983年)11月成立,民國73年(西元1984年)3月1日正式安養院生。
本院院舍新建工程於92年(西元2003年)3月開工,在94年(西元2005年)10月完工,並於同年11月27日落成,冀望提供給院生良好之教養環境是全體工作同仁一致努力之目標。
 

產品/服務

我們尊重每個生命的價值,不論院生障礙程度為何,我們皆願盡力啟發其潛能,滿足其身心需求,並豐富其生活內涵,以保障最佳的生活品質。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上下班交通車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慶生會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