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從磁性材料開發及生產設備專才,轉向電感成品生產的鉅富成立於2009年,是屬於年輕、成長快速的公司。是世界上少數集材料開發、設備自製及成品生產的一貫廠家。由一群年輕人領軍進入被動元件的產業,希望能夠用自己的熱忱、活力、創新、專業,來創造與眾不同的新型電感未來。 鉅富科技公司沿革: 母集團主要從事電流磁感材料的開發與生產而殿基立業,進而投入相當的自動化生產設備的研發生產,解決傳統人工組裝電感的問題,自行開發全自動一貫化的電感生產。除了自動化生產外,鉅富科技公司還引進國外尖端磁感材料技術研發,應用在新型電感的設計開發及應用推廣。在這個傳統的被動元件市場中,異軍突起,逐漸受到國際大廠的肯定與支持。近年來,隨著亞洲地區人力勞動問題日益擴大,各工廠招工不易,加上電子產品趨向便攜設計,要求支持高頻、高電流、低能耗、降噪,以及體積朝向輕薄短小,對於耐溫散熱要求更高,使得誠碩的自有開發技術,以及自動化生產效率,能夠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目前已經被諸多知名的國際大廠採用,生產基地主要在中國蘇州。業務組織遍佈海峽兩岸,分別在多地設有業務推廣辦公室,以及客服中心。相較於其他大規模公司,鉅富除了傳承了傳統誠信理念之外,更多了新技術的開發活力。電感產品,跨越多種不同的設計,產品線完整,新材料研發也不曾停歇。目前工廠現有自動及人工組裝產能外,仍在積極擴充全自動生產線,積極開拓市場佔有率。 全新新世代研發 MINI MOLDING TYPE 2016 & 252010 & 252012,適用在PAD & PHONE 上, 電感更輕更薄、朝耐高電流品質穩定、並提供客製化及制式化,本公司擁有專業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迅速且專業的服務。

目前公司正積極開拓新業務—一體式桌上型電腦All-In-One PC(AIO)。公司看好電子產品在未來社會需求將走向簡潔、輕薄、時尚,並以“化繁為簡”為公司產品設計的核心理念。鉅富生產的AIO與其他廠家主要的差別在於鉅富AIO是完全可以讓消費者客製化,且依造各消費族群的需求自行更換主機板零組件,而不須更換整機。如此達到物盡其用,也因應政府多年提倡的環保政策,為綠色地球出一份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