汯駿企業有限公司

豐駿堆高機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豐駿台南堆高機〞是為服務台南機械搬運需求的公司企業,我們擁有優良專業堆高機設備吊掛服務,最新的堆高機械、搬運吊掛設備,專門承攬各大公司及中小企業的整廠化跨國搬運、機械搬運、設備吊掛、裝卸貨櫃出口報關,大宗物船邊提貨及高低樓機械吊掛安裝。 豐駿台南堆高機擁有最完整且齊全的各式工程之輔助工具,堆高機械設備及專業資深的吊掛搬運技術人員,秉持著專業負責、安全第一來完成客戶所交付之機械搬運、設備吊掛作業。

為了配合台南設備吊掛客戶的不同需求,機械搬運入廠、組裝定位、調整水平的作業,我們備有各式堆高機2.5T~24T數台及大噸數的卡車,1.70米超低桿及最先進的機械設備,秉持著專業負責、安全第一來完成客戶所交付之搬運作業。我們每個工程作業皆由超過10年以上資歷的資深級師傅領隊,所有的現場施工人員均有定期的教育訓練以提升團隊施工專業水平,盡善盡美來完成客戶所託付之工作,深獲各界客戶的信賴及讚賞。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