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民國八十八年成立至今,從事於防火門窗之專業設計製造,通過CNS國家認證木質防火門、鋼製防火門、玻璃防火門、玻璃防火窗數十項認證,且協助捲門業界研發通過國家認證60A產品,為目前國內唯一具有研發木質、鋼製、玻璃防火門窗及防火捲門的專業廠商。

公司產品開發除防火功能外,為達成真正安全及美觀的訴求,將產品觸角延伸至鋼木門結構,將各種材料發揮無限創意與防火門結合,配合多段特製安全防盜門鎖,形塑高雅、高貴,安心的玄關門產品,此系列產品的開發,目前仍繼續嘗試各種元素的結合延伸。此外,六年前更將防火門納入隔音需求考量,成功研製出具備防火阻熱1小時且隔音值高達STC50的隔音防火門。

有鑑於國內防火窗產品缺乏,且單價過高問題,本公司研發部門正朝製程簡單,單價合理的方向,開發新一代的防火窗,包括固定窗、橫拉窗、推射窗等系列產品。
相信在可預期的二年內,防火玻璃門窗的產品研製完整,金屬防火門及木質防火門的輕質化研發目標達成,定可替國內防火安全及防火門產業的發展盡一分心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

更多說明

其他詳細福利制度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