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元高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XLEDIA以開發新技術與新市場為主,目前主力為LED照明。2011年成功推出全世界第一顆商業化之100瓦相當LED燈泡,並推進日本市場。2011年在日本滿足度排名第四,是日本主流市場唯一的台灣LED廠商。

基元高效科技有限公司整合熱流,材料,電力設計與光學設計相關的KNOW-HOW,開發出:
‧ 高效率的電源驅動器(AC to DC)
‧ 高熱傳導率散熱片 (氮化鋁, 銅/石墨複合材料)
‧ 高效散熱結構 (Thermal Tunneling Structure)
‧ 高透光率光學透鏡 (對稱及非對稱透鏡)

基元高效科技以這些技術為基礎,設計高效能LED照明產品。並創建XLEDIA品牌,行銷LED照明產品。

XLEDIA 的意思 X, LED, PEDIA. X 代表extreme,極致的。LED為發光二極體。PEDIA 代表浩瀚的知識。 將以上的文字組合而成XLEDIA,意思是以極致的LED技術及浩瀚的知識,創造出卓越的LED產品


公司使命:
因節能及環境意識的抬頭,白熾燈泡耗能過大,且螢光燈含汞有害環境,已成為日常生活會考量的問題,全世界正興起以LED取代傳統燈泡的風潮。XLEDIA以不斷研發新技術為使命,期能開發出對環境改善有貢獻的新技術,以對保護地球盡一己之力。

經營理念:
我們以不斷的創新與開發新技術,來增進LED 照明的性能與品質。並建立XLEDIA 成為一個以人為本,以市場為導向的公司。

經營方針:
我們設計和販售高性能、高品質及高效率的LED 照明設備。產品有LED 燈泡,平板燈(低天井燈)及廠燈(高天井燈)。2011 年3月,我們在日本發表了世界第一顆商業化生產的1540 流明LED 燈泡(相當於100 瓦白熾燈泡亮度)。同年7月,我們榮列日本kakaku.com 消費者滿意度排名第四名。2013年,我們同時開始美國、台灣與歐洲市場的經營。2015年再度發表全世界業界最高水準尺寸最小最亮的LED燈泡2400流明(相當於150瓦白熾燈泡)。LED是照明界的新星,XLEDIA是將有效率的節能照明從台灣推向全球的先驅。

產品/服務

廣配光LED燈泡
全周光LED燈泡
專業照明燈具L系列
專業照明燈具X系列
專業照明燈具T系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