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潔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Rainbow® Cleaning System - 最頂級的家用淨化系統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雨潔綠能股份有限公司
是美國REXAIR集團在台唯一總代理。憑藉美國REXAIR集團的雄厚資源,努力為廣大的客戶提供無可挑剔的產品及優質服務。

美國上市REXAIR集團,距今已有80年歷史
於1936年在美國密西根州成立,致力於Rainbow的研發與銷售。銷售網遍佈全球104個國家,全球擁有數千萬的客戶。Rainbow 是全球首位以水為過濾器的清潔機器,並於1936年於美國首次面世。憑著多年的經驗及不斷研發,已是世上最先進的空氣淨化及清潔系統;榮獲最先進的專利雙動力原理設計,利用空氣和水的動力,有效地將家裡及空氣中的灰塵緊緊鎖在水中。在任何時候保持最強吸力及潔淨效果,市場上絕無任何吸塵機可以媲美,於全球清潔機器當中,扮演著領導者的地位。以水做為過濾器的驚人清潔效果,使Rainbow受到世界各地家庭及商家愛戴與推崇。

Rainbow公司的使命就是用心的投資在我們的人員上面,教育未來發展!
你們的家庭和未來都是我們公司關心的重點,只要心裡裝著人, 就會有快樂的人員,快樂的人員就會用良好的服務創造滿意快樂的客戶!
我們承諾創造一個有溫度的清淨產品和有溫度的清淨企業!

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這個幸福企業吧!


美國REXAIR寄語
US-based manufacturer of certified air cleaning systems, is expanding in Taiwan area. Our 80-year-old international company is searching for bright applicants seeking an extraordinary opportunity. We have many available positions from Sales,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Our workers enjoy full company training, generous compensation and rapid advancement. We offer: Full Company Training Rapid Advancement Opportunity Travel Incentives. Please send CV and how we may contact you.

擁有國際品牌認證的空氣淨化系統的美國RAINBOW製造商,正在台灣地區擴張。我們的80歲的國際公司為每一位尋求光明未來的應聘者提供一個非同尋常的發展計劃。我們有許多可供您選擇的職位如銷售、市場營銷和銷售管理等。我們的員工享受全公司提供的培訓機會,福利和快速晉升的機會。我們提供: 全公司培訓快速晉昇機會旅遊機會,請發送簡歷以便我們可以聯繫到你。
 

產品/服務

來自大自然的清潔力量!Thermo Star/ Rainbow清潔系統是您健康家居的唯一選擇。

藍寶星空股份有限公司,是 Thermostar 集團在台唯一總代理。
Thermostar 集團於1989年在義大利成立,距今已有32年歷史,蒸汽之國意大利取得了一項開創性發明!
現代 Thermostar 的基礎是革命性的鍋爐和可互換的加熱元件。 從那時起,對技術和生活水平的要求不斷提高——Thermostar 也是如此!
憑著多年的經驗及不斷的研發,Thermostar 的目標是提高客人對家用清潔產品危險性的認識。
無論是地毯上的頑固污漬、瓷磚上的石灰殘留物還是沙發上的油漬, 使用Thermostar 乾蒸汽清潔器,您可以完全去除這些污漬。
它不僅適用於您的家,也適用於廚房浴室和許多其他頑固的油漬。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客戶管理
銷售管理
產品諮詢
售後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生理假、特別休假、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禮品、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員工電影、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春酒、下午茶、家庭日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其他福利:◆ 休閒類
      1.國內、外旅遊
      2.海外出差
      3.部門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