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FOSDA於西元2015年1月1日,由鋒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貿易公司)與富鉥達精密刀具廠有限公司(製造工廠)進行產銷合併為鋒聖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並繼續沿用FOSDA之品牌,利於使用者的問題可以立即回饋給工廠,並接收廣大消費者的使用狀況,有效開發因應消費者的需求,增加內部人員對於自家產品的專業認識度,降低成本並將利潤回饋給消費者,集結產銷人員致力於專業刀把的開發與製造,FOSDA全體同仁力求百分之百生產出高品質高精度高轉速高效能之精密刀把,貫徹”品質第一、客戶優先”的宗旨。
本廠檢測設備有德國Zeiss三次元、德國HAIMER動平衡機、德國Mahr M1表面粗糙儀、台灣知名精密量規廠訂製的BT斜度規及BT(BBT)斜度比測規(配5只德國Mahr 1um級比測錶)、A級精度檢測BT主軸頭、BT測試棒、瑞士 GiROD-TAST 千分槓桿錶、日本二級栓牙規、日本二級環牙規。
FOSDA善於系統的整合對於車、銑、研加工具有專業的團隊,高精密的多項檢測儀器,合理的報價,提供消費者迅速的交期、品質的控管、提供給有需求的客戶。

產品/服務

專業製造-鎢鋼專用刀具、成型刀具、鎢鋼鑽頭、階梯鎢鋼鑽頭、鎢鋼絞刀、高速後拉刀把(小徑、高鋼性、強力型)、前鎖高速刀把、特殊刀把訂製、精密筒夾製造、OEM代工。
CNC銑床/CNC車床 代工
零度定位夾具銷售,輔助使用
各式機械五金配件銷售/製造/買賣。
公司環境照(2)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工作機會

CNC銑床技師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

1、 CAD/CAM程式編寫。 2、 刀具與夾具的選用與搭配。 3、 治具開發與製作。 4、 CNC銑床獨立作業. 5、 熟SolidCAM佳 6、 具有四軸量產加工經驗佳 7、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2024/04/15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高中職、專科、大學
2024/04/15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