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巨大旅遊 , UNI Holiday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旅遊服務
  • 產業說明 : 綜合旅行社
  • 公司電話 : 
  • 資本額 : 4500萬
  • 負責人 : 項國棟
  • 公司人數 : 70
  • 公司網址 : https://www.gianttour.com.tw/

公司簡介

巨大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一百零二年三月六日成立。『巨大旅遊』為本公司旅遊產品名稱。
集團公司凱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八十六年四月九日成立至今。秉持以提供優質旅遊產品服務國人,並以『巨匠旅遊』為旅遊產品名稱。民國九十年因業務需求,另成立巨匠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民國一百零二年三月六日因業務擴展,再成立巨大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國人更完善的旅遊服務。
巨大旅遊不僅擁有快樂的員工、先進的系統設備、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在旅遊業界樹立操控專業優質的金字招牌及誠懇穩健的服務態度,我們尊敬客戶的尊嚴是無價的,與客戶建立的溫馨友誼互動更是無價的!我們認真企劃每一趟旅遊,希望讓參加過的貴賓們肯定,並且每個貴賓旅遊的真實感受就是我們的最佳廣告。
為了因應未來旅遊發展趨勢與旅客消費習性,本公司不斷修正旅遊產品及產品屬性,以價格合理化、服務透明化、旅遊精緻化為原則,其目的就是為創造優良的旅遊市場環境及保護旅客應有的權益,更為配合特殊團體需求,本公司不斷以最佳的配合度及準確性來完成每一個團體行程,希望曾經參加過巨大旅遊的每一位貴賓都能享受到最優質的旅遊產品,因為您的肯定將是我們最大的驕傲!
巨大旅遊致力於:歐洲、中東、郵輪、非洲、中南亞、美加及特殊長程路線規劃等產品。
證照資料-交通部旅行業執照註冊編號:交觀綜第00670號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北旅(107)字第2179號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旅品一零二字第北1960號 。
民國一百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遷址至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01號3樓

產品/服務

1. 接受委託或代辦團體旅遊行程。現況分為歐洲線、中東線、俄羅斯線、杜拜線、非洲線、郵輪線、美加線與量身訂做共八大組。
2. 接受委託代售國外海、陸、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外客票、託運行李。接受旅客委託代辦出國及簽證手續。
3. 接受網路、電話報名旅客業務與航空公司套裝行程業務。
4. 接待國內外觀光旅客並安排旅遊、食宿及導遊。自行組團安排旅客出國觀光,食宿及提供有關服務。其他經中央主管單位機關核定與國內外旅遊有關之事項。
5. 量身訂作旅客要求之旅遊產品,如:公司團體招待團、特殊考察團、高峰會、議團、等特殊專業旅遊團體。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產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