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威智聯股份有限公司

iMotion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願景:智慧創新,如影隨行
Vision:Smart Innovation, Data Integration

i-Motion 使命:讓客戶智慧工作、快樂體驗
Mission:Smart Link to Android Innovation for Customers' Happiness

價值觀:敏捷 、創新
Values:Agile、Innovation

公司簡介:
iWaylink Inc.(創威智聯股份有限公司)為iMotion Group(創捷前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成立於2019年,具備自主開發的關鍵核心技術,專注於經營mobile IPC(行動產業電腦)及AIDC (Auto ID & Data Capture,自動識別及數據採集)等相關產品的研發、製造及銷售,客戶組成涵蓋供應鏈、零售業、倉儲物流業、製造業等場域。iWaylink致力提供「智慧創新、如影隨行」的客戶使用體驗,協助客戶掌握應用潮流、強化競爭優勢,達到全方位優化企業營運效率的目標。

iMotion Group(創捷前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樣成立於2019年,採集團控股形式,主要經營多元及未來的IPC產業發展,挹注資源於發展AI(人工智慧)、Big Data(大數據)及Cloud Computing(雲端運算)等技術,佈局智慧零售(Smart Retail)、智聯服務 (Connected Service)及工業4.0(Industry 4.0)等新興產業商機,以開創AIPC(人工智慧IPC)及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的前瞻新世代為品牌願景。

iWaylink以iMotion的品牌行銷全球市場。 iWaylink是具備創新實力的新創公司,團隊成員包含來自工業電腦、消費性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等不同產業領域的人才,秉持著產品技術領先、品質至上的精神,並致力於整合市場資源,同時積極為傳統的IPC產業注入設計力。iWaylink期許為IPC產業帶來翻轉與創新,進而推動各領域產業生態的進步及進化,為每位客戶打造如影隨行的智慧工作及高效體驗。

我們不僅重視客戶的體驗,也重視每一位員工在這裡工作的體驗,持續打造共好的工作環境,提供學習發展平台,歡迎想以創新科技豐富人類生活品質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產品/服務

1. 行動電腦 (Mobile Computers)
2. 工控/商用平板 (Enterprise Tablets)
3. 條碼掃描器 (Barcode Scanners)
4. 條碼列印機 (Barcode Printers)
5. 軟體服務 (Software Services)
6. 解決方案 (Solutions)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休假類: 生日假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交誼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春酒、下午茶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法令規範的保障權益:
1. 週休二日
2. 享勞、健保
3. 勞工退休金提撥

優於法令規範的福利:
1. 多元彈性的休假制度 e.g.優於勞基法的特休、樂活假、生日假、健檢假
2. 5@5:每周五5點下班! #TGIF
3. 員工認股權
4. 年終獎金
5. 中秋、端午禮金
6. 生日禮金
7. 每年免費健康檢查
8. 員工免費團保
9. 結婚、生育、喪葬補助
10. 公司聚餐/家庭日/員工旅遊
11. 每月下午茶/健康水果
12. 特約商店
13. 員工教育訓練

特別設置:
1. 健康長:專業醫師固定駐點,就近享受高品質醫療服務
2. 藝術長:不定時辦理藝文活動,零距離參與國家級藝術饗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