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從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天從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於2011年在新北市成立,為客戶提供勞務派遣、勞動關系管理、薪資與薪酬服務,咨詢與培訓等全方位、多層次、高效率的人力資源服務,我們擁有智能化的APP管理系統,並有一批具有豐富從業經驗的人力資源專家、顧問團隊、勞動法規專業人士和勞動糾紛處理資深人士。竭誠為企業解決考勤、薪酬、招聘等難題,完善的勞務派遣方案及優質的管理服務,將為合作企業節省高額的用工成本。
公司將在桃竹苗地區、台灣中部地區、南台灣地區設分部,希望成長為台灣地區優秀人力資源的服務商。以“專業執著,精益求精”為企業目標;全體員工持以 “在快樂中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求快樂”的態度和信念團結一心。

產品/服務

服務內容:
1.職缺彙整發佈,制定就職計畫
2.人才篩選面試,媒合企業所需
3.咨詢培訓人才,薪酬計算服務
4.勞動關係管理,人力资源规划
 
核心宗旨:
打造專業的人力資源派遣供應商,通過提供高技能人才、提升客戶核心競爭力、打造專業的人力資源顧問團隊,以提供優質的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人力資本價值,為客戶創造價值,降低人力資源成本和用工風險,與客戶共同成長。  

公司長期招募合作夥伴,
歡迎嚮往年薪百萬生活、喜歡共同學習成長的人才加入我們。
進入http://www.tsky.tw填寫線上履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尾牙、春酒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