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駿國際有限公司

Lasting Victory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95年的元駿國際有限公司,專業設計製造鎢鋼銑刀與高速鋼銑刀。 歷經多年來的辛勤耕耘,我們已累積了豐富的製造技術與行銷經驗,我們深切體認唯有為客戶提供精良的產品與具有競爭力的價位,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而這也就是元駿公司持續努力的方針。
●網路行銷 元駿公司架構網路行銷體系,配合電子型錄,提供客戶更多元化,更方便的訂購。
●專業製造 ‧ 鎢鋼銑刀 ‧ 高速鋼刀
●銷售產品 ‧銑刀 ‧氣動工具
●元駿公司概況 創立時間: 1995年 資本額: 5000萬台幣 員工人數: 45人 生產廠房: 台中廠
●廠內精密加工 多年來元駿銑刀已廣受國內外客戶的一致肯定與長期支持,其背後的重要因素之一是本公司的銑刀,完全採用精密設備在廠內自行加工。配合本公司所制定的嚴格品質控管制度,使每一支元駿銑刀都能完全符合客戶的期望。
●澳洲進口 CNC刀具磨床 元駿公司從澳洲引進知名品牌的CNC刀具磨床,除了確保銑刀的高精度,而且研磨面精緻,使每一支銑刀都將展現優異的加工精度與性能。

產品/服務

專業製造鎢鋼銑刀、高速鋼銑刀。
銷售銑刀、超音波研磨機(氣動工具)、各類研磨耗材。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詳細相關福利面談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