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意念數位成立於1996年,早期是一家以圖庫研發為核心發展的公司,從事圖庫光碟開發制作,由於網路化時代來臨,正式於2010年轉變成網路圖片下載平台,意念圖片下載網www.buysoft.com.tw提供給設計創意者合法的影像圖片著作。

2000年由於業務的擴邊,多角化的經營策略,新增代理銷售有關創新產品,軟體及週邊商品,並成為Intel 亞太軟體合作夥伴。目前銷售產品有.Wacom繪圖板及E-blue 電競產品更在2012年與業界合作開發產品,意念多功能直拍掃描器等創新產品,可以提供OCR等170國語言的文字辯識,連接USB攜帶方便等功能,獲得消費者普遍認同,獲得中華民國顧客滿意度金質獎肯定。

2014年意念走過近18個年頭,看準空拍機市場,從最低入門千元款,最高階近10萬元以上專業空拍機,除了娛樂及專業航拍功能外,未來也將空拍機運用到農業巡邏及工地勘查,搜救及空投物資等等相關應用,意念希望以最謙卑的心,最熱情的心,最具有創意的全方位思考,提供個人及企業更有競爭力的產品及更好及服務品質,熱忱的為您服務。
2018年為設計產業引進繪王繪圖螢幕繪圖板為 台灣區總代理商,目標成為市佔第一

企業願景:執著於成為全球卓越的創意加值的整合服務公司。
企業使命:協助客戶創造產品價值‧找出最佳解決方案
企業文化:以謙卑的態度學習,以積極的行動追求卓越。
公司核心:創意.創新.美感.服務

產品/服務

意念數位科技公司提供三大服務:

1. 繪王繪圖板台灣區總代理
2. 空拍機銷售推廣展示與活動
3. 遠距及科技相關產品開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