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鴻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專注於物聯網移動金融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支付模組的微型化系統開發整合,我們提供系統級的全方面的移動支付的應用解決方案,具備線上及線下近場安全晶片的金融安全支付功能。
我們掌握國際市場及中國趨勢,洞察移動支付應用新價值,以前瞻思維開創新產品,成為目前中國微型化NFC支付系統模組先驅。
本公司的經營團隊是由國內各半導體相關產業精英專才與具有高瞻遠矚之企業經營者,其研發團隊集結對移動支付軟、硬體領域上極具熱忱的專才且具備多項專利及研發實績。

經營理念
「Creative Your Life」是我們鴻驊創立的宗旨,我們堅信並期待我們的產品能讓人類的生活自電腦的發明後再創造另一種生活模式,讓生活更加便利美好。
未來持續朝向開發便利人類的生活的產品以提供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予客戶,期待以系統級的整合及開發技術與能力,讓創造人類更美好便利的生活。

產品/服務

鴻驊移動支付模組是提供移動支付軟體和硬體的系統級全方案產品,具備線上及線下近場安全晶片的金融安全支付功能。
移動支付模組具有最小尺寸及標準介面定義的優點,可簡易的整合在手機、手錶、手環等穿戴式設備系統中,用以提供此類產品的金融支付功能。在進行簡易的介面開發後,即可使用具備安全晶片的線上交易以及近場交易功能。
鴻驊移動支付模組是系統級產品,整合了晶片集成設計及微天線技術,具備ISO/IEC 7816接觸介面及ISO 14443非接觸協議 。支持13.56M近場通訊技術的標準化模組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更多說明

<公司制度>
※三節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分紅
※優於勞基法休假制度
※員工餐費補助
※團康活動/聚餐/尾牙…等歡樂活動
※優於法規之員工健檢
※享勞健保及團保

<員工訓練&發展>
※雙軌制之晉升與發展計畫
※多元學習與職務轉任制度
※在職主題式訓練、線上學習等多元的學習管道
※依照公司營運策略、客戶需求與職能提升,安排各職系之專業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