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大報關行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當您正為了擴展您的事業而百般忙碌時,請讓 宜大報關 的專業人員協助您,迅速處理相關進出口報關業務!

我們提供『專業、 誠信、效率』 的優質服務,將成為您推展國際貿易事業時,迅速、確實的工作伙伴!

宜大報關 創立於西元1963年,即民國52年,至今公司已有40餘年海運報關業務服務經驗。草創初期,恰逢臺灣經貿發展 起始之時,相關海關法令規章及港務運作程序尚未完備,貿易商常因不諳法規及海運作業,致使貨品運送發生延誤,而蒙受重大損失。
 
當時公司創立人方燈旺 先生 ,本持個人專業報關專才及服務熱誠,竭誠為每一位 貿易商客戶的每一 批 貨物爭取最迅速的通關服務,憑藉的即是專業的報關能力及熟悉的法令規章。幾十年的堅持,讓我們相信,『專業』是宜大報關最大的資產。

宜大報關常年提供客戶即時海關法規及稅務資訊,協助客戶訓練新進人員熟悉報關業務,是我們一貫與客戶互動的方式,期待在這樣的過程中,贏得客戶的最深的信任,是每個宜大報關工作人員的使命與光榮;客戶的立場就是宜大報關的立場,客戶的利益即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客戶對宜大報關的信賴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時間就是金錢!效率才是經營事業成功的最大關鍵!縮短通關流程,第一時間將貨品平安送達客戶手中,是宜大報關 每一個工作人員每天的努力目標;我們深信,客戶的成長與茁壯,就是宜大報關的成長與茁壯,為客戶貢獻我們的一臂之力,客戶的事業成功就是 宜大報關每個工作同仁的最大喜悅!

產品/服務

》  海運進出口報關。

》  進出口簽証,押匯文件製作。

》  出口船期安排。

》  三角貿易、轉口貿易─報關服務。

》  內陸運輸拖(卡)車安排運送。

》  代辦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進出口檢驗合格証。

》  國貿局進出口廠商資料卡申請。

》  進出口報關諮詢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報關文件OP人員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以上

1.負責出口報關之行政作業,並匯整製作報關文件、繕打報單 2.處理進出口押匯、信用狀相關之工作。 3.有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2024/04/15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
  • 日班
  • 2年工作經驗以上
  • 專科以上
2024/04/15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