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明環保工程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增明環保工程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柯 董事長 春良先生從事資源回收再生工作將近四十年,早年成立華暘實業社專注於各類塑膠廢料回收再生事業,在桃園地區頗具勝名。
為配合環保政策之施行,柯董事長本人亦考取乙級廢棄物處理技術員,並成立增明環保工程事業有限公司,確卻落實環保精神,希望能為台灣的環境獻上一份竭誠的心力。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實、信用』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增明環保工程事業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產品/服務

下腳買賣:
1. 各類廢塑膠回收處理。
2. 各類廢金屬清除回收。
3. 國稅局報廢。
4. 海關報廢(保稅品)。
5. 庫存品&呆滯料處理。
6. 中國地區廢料退港處理。
7. 香港地區廢料清運處理。
8. 各國廢料裝櫃買賣處理。

 清除處理:
1. 一般事業廢棄物清除。
2. 有害事業廢棄物清除。
3. 貴金屬清除處理

 專業合法廢液清運:
1. 廢液
2. 廢棄藥品及其容器
3. 毒性有害事業廢棄常及其容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免費供餐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春酒、家庭日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週休二日-有時需配合進度加班(按勞基加班津貼給付)
*本公司為維護員工健康及永續經營,推行「高效率少加班」,以期員工能兼顧家庭與工作!創造雙贏職涯生活!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