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夢柔渡假會館_慈夢柔民宿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慈夢柔渡假會館_慈夢柔民宿 位處著名的苗栗大湖鄉,適合闔家假期戶外採果漫步山林享受天然芬多精,不論是待在會館裡或是安排一次苗栗深度之旅,慈夢柔渡假會館都將是享受難得假期的最佳選擇。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慈夢柔渡假會館_慈夢柔民宿】的工作行列。


『慈‧夢‧柔渡假會館』,是以親愛老婆及一雙可愛女兒命名的。
(「慈」小女兒、「柔」是大女兒、「夢」是親愛老婆)。
深藏男主人對家人的深深愛意,這份深情與努力,也成為打造這座渡假會館的動力與期許。
會館融合峇里島南洋風格及日式簡約禪風, 提供高品質...住宿、每間住宿房並擁有專屬湯屋;異國風法式料理餐飲、下午茶及戲水區、里島式景觀庭園等。

期望每個到訪的朋友 能放鬆心靈輕鬆享受這裡的寧靜, 帶著滿滿美好的回憶回去,更期待再次的重逢...。


慈夢柔旅行社
●位址:大湖鄉富新村八寮灣1-10號
●資本額:600萬元
●參加公會:
(1)苗栗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2)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4)中華兩岸自由行觀光協會
執照號碼:交觀甲第4738號

產品/服務

1.優質民宿,法式五星級主廚料理,庭園咖啡茶飲,瀑布戲水景觀及溫泉
2.國內外旅遊行程安排
3.自由行行程安排
4.國內員工旅遊、學生畢業旅行安排
5.國外機票.訂房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