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德福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文德福人才招募,目前火熱進行中!

關於文德福
文德福網絡服務有限公司註冊成立於2013年,擁有專業領域之委外客服團隊及穩定的發展平台,從事金融諮詢顧問與顧客關懷維繫,長期追蹤和開發顧客需求,隨時掌握並重視顧客關係,為創造顧客價值和建立信賴感,致力提供給予最卓越的質量,高優質的服務,文德福注重人才培訓及建立專業的客服團隊,優越完善的福利待遇,歡迎社會每一位有能之士加入!
 
服務策略
文德福網絡服務有限公司秉持「專業熱情、至誠為您」之服務理念,亦落實「以人為本、以客為尊」之企業精神,以精緻化服務為經營方針,用心傾聽爭取認同,全方位提升顧客滿意度,深獲顧客的支持與肯定。
 
展望未來
完善的人才培育是奠定永續經營之基石,培育優秀人才乃企業關鍵優勢,為提高核心競爭力,文德福網絡服務有限公司一向注重職業發展,以深化領域職能為教育宗旨,實踐培育人才為企業願景,透過專業在職訓練計畫,發展未來團隊無限潛力。

提倡「以人為本」的培育精神,重視員工並擁有完善的福利制度,使員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能獲收入保障。除了擁有陣容堅強的專業團隊外,為妥善照顧員工之目的,更具備健全的人事制度,竭誠歡迎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隨著公司的成長與拓展,現極力廣納各界菁英人才,本公司提供高薪資、高獎金、高福利,職缺釋出盡快把握缺額機會,歡迎參加我們的招聘開放日!

產品/服務

擁有專業領域之委外客服團隊,從事電話及線上之金融諮詢顧問與顧客關懷維繫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下午茶
補助類: 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 獎酬福利: 實行優厚完善的★能力獎金★業績獎金★年終獎金★,鼓勵員工努力創造績效,共享營運成果。
2. 保險福利: 享全民健康保險、勞工保險、勞工退休金提撥之法定保障,另享員工團體保險福利。
3. 休假福利: 每月按法定紅日天數排休;入職滿半年即享有3天特別休假;另婚假、喪假、產假、陪產假..等法定假期。
4. 職工福利:
(1) 優渥的夜班津貼;颱風值班加倍薪資;春節值班優於勞基法三倍薪資。
(2) 生日祝賀禮金$2,888;三節禮品/禮金。
(3) 新人推薦入職獎金$20,000。
(4) 生育禮金$10,000。
(5) 定期舉辦餐敘/同樂會。
(6) 關懷員工的身心健康,每年定額補助健康檢查。
(7) 注重員工職業發展,給予完整的在職教育訓練。
(8) 舒適優質及友善和諧的工作環境。
(9) 每日提供免費咖啡、飲品、茶點以及其他貼心的員工福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