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達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馬自達汽車北高雄總經銷商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馬自達企業集團之一,本集團為一家汽車銷售專業公司。擁有 MAZDA 汽車最大的銷售經銷區域, 為南、高、屏總經銷商。

<經營理念>
-不斷躍進的競爭力
MAZDA現任台灣總代理MAZDA Taiwan是在1998年時成立的,以親切、高品質服務將現代科技融入,以創新再創新呈現豪華舒適有質感的簡約之美;MAZDA努力耕耘維持穩定的市場表現。

-始終如一的日本精緻人文堅持
MAZDA Taiwan在總代理團隊確立了品牌目標,以日本精緻人文精神的路線,經過不斷的決心與努力一路堅持,從新產品的規劃、行銷的包裝、經銷單位以及服務體系的重整,從頭到尾都是用同樣的精神貫穿其中,在長時間的經營努力之下,MAZDA在台灣有今時今日的優異銷售成績,除了產品競爭力卓越之外,與其他國產車廠明顯有著區隔的良好品牌形象,更可以說是居功厥偉的功臣。

-源自於心、顧客至上 「服務」
MAZDA Taiwan認知了用心對待客戶,才是決定成敗的重要關鍵,藉由各方面的升級,除了開發不同產品,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外,在銷售、售後服務方面全面改善銷售據點提升質感,並加強銷售人員的服務品質,提供顧客賓至如歸的感受。

產品/服務

銷售及維修 MAZDA 汽車產品、為南、高、屏總經銷商。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依照勞基法規定辦理。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