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林綜合料理

永林小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永林綜合料理於1993年從土產台灣溫體牛肉起家,起初為位於路旁只提供牛肉湯與肉燥飯的攤位,經過不斷改進、更新,永林走向多元化台灣料理餐廳,堅持八成以上的食材取自當地、食材經挑選後注重安全、健康及衛生。
烹飪絕不使用廉價傷身之油品及添加物,豬肉為雲林究好豬,海魚採墾丁、澎湖當地野生海釣魚,蔬菜為當地市場種植之每日配送鮮蔬為主。

永林吸引無數媒體報導,永林獲得老饕及醫界的肯定,原因其實很簡單:
對新鮮食材的堅持,實實在在的料理方式,盡量採用現代人追求健康的烹調。
現在除了台南特有的溫體牛肉,我們也提供各式海鮮、豬肉、羊肉料理。
不僅火鍋,上等海鮮、燒烤、熱炒、涼菜、素食也都是行家選擇!
不吃牛或不吃火鍋的朋友也相當適合。

2016年起,除了料理上的堅持,我們的用餐環境更不斷求進步,搬至鄰近的整棟用餐空間並加注更多我們的用心,目的就是希望每一個前來的用餐的朋友,都能用回到家的舒適放鬆感來享用我們為您精心烹調的料理。

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用自然、安全的食材,創造出最原始的美味。以不變的堅持提供朋友們更多美味的餐點。

官網及臉書:
http://tainanyonlin1.com/yonlin-com/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yonlin1

經營理念
新鮮食材、用心料理、安全健康

產品/服務

台灣溫體牛肉:永林的現涮溫體牛皆現宰不超過24小時,採用台南善化牛墟當日人道屠宰溫體牛。
顧客所嘗到的牛肉未經冷凍、特殊處理或加工,保有牛肉原有的鮮甜口感與營養。
豬肉:選用特等國產豬第一品牌-雲林究好豬。
雞肉:全部使用純正國產大成鹿野土雞。肉質Q彈,和鬆軟的肉雞口感不同。
海鮮:來自澎湖及墾丁。與當地漁夫合作,野生海釣魚直接配送。不採用濫捕、未發育完全的幼魚。
高湯:每日溫體牛大骨、切塊牛肉及蔬果熬成。
除不加味精之外,亦不添加糖、高湯粉、調味粉等人工化學物,
故須仰賴更大量的蔬果來熬出夠味的湯頭,鮮甜完全來自大量蔬果,可安心喝出最健康的美味!
(另有蔬菜高湯:不含牛骨及切塊牛肉,僅使用鮮蔬熬製,專為有痛風困擾、尿酸值過高的顧客打造,健康低普林並能兼顧鮮甜美味的特性。)

健康小叮嚀:熬得太久的湯其實並不健康。
現今許多業者強調自家高湯經過長時間熬煮,暫且不談熬湯的食材為何,經醫學證明,
含有蔬菜的高湯熬得太久,鉀含量和草酸鹽都會較高;而含有肉骨的高湯熬過久則會提高湯內普林值,皆有害腎臟。
永林的高湯除食材新鮮,並有專人控管熬煮時間,您喝下的每一口都是健康!
薑絲:每日配送的鮮薑絲,未經過漂白,呈現正常氧化現象的暗黃色。
(所以不要再說我們的薑絲壞掉啦~我們真的是每天都用新的喔!)
油品:使用高級芥花油烹煮,較一般使用之沙拉油成本高3倍。不含壞油中常見的反式脂肪。
一體成型不鏽鋼湯勺:一體成型的設計,與一般具有握柄或木製、塑膠的湯勺相比,較不易藏污納垢,衛生乾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績效獎金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2.不扣薪病假
◆ 其他
1.特約商店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