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歐美國際遊留學顧問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歐美國際遊留學機構是由一群專業的遊留學顧問所組成的國際教育服務機構,我們擁有許多專業的遊留學顧問來為您解答,而歐美國際的顧問對於所專長的領域各有專精,對於您想前往的國家以及學校,給予最適合您的服務並給予最誠懇的建議,讓遊留學不單單只有一種選擇,而是經由專業人士找到最合適的學習方式和環境,並提高遊留學 的效率以及收穫。 遊留學最重要的一部分則為出發事前的準備,了解學校的環境以及學校的課程一直是歐美國際所專精的,許多人在遊留學前往往不知道該如何做決定或是對於國外的資訊有所疑惑,遊留學的機會難得並且珍貴,每個人都希望在出國時,能把握美好的遊學時光並且留下美好的回憶,但在這之前往往需要一套完善的規劃,歐美國際的遊留學所提 供的規劃一直受到學生的歡迎,每年我們的顧問都會定期前往國外,並前往國外的學校參訪,吸收來自於不同學校的知識,並且帶回最新的國際資訊。 ●歐美國際秉持「對待學生就像對待自己的朋友一樣親切及耐心」的經營理念 ●希望每個想要前往國外的學生與朋友們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以及目標 遊留學不但能增進外語能力,並且能增廣見聞,培養獨立自主得能力以及處理事務積極態度 還在等什麼?快與我們聯絡吧!

產品/服務

上班時間:週二至週六 10:00~19:00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