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中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8年,創立初期專精於塑膠類產品製造,多年的生產讓大中醫療累積了對各類塑膠製程的經驗,起自2001年,大中正式開始醫療器材的製造代工,在與大廠合作的過程中,大中醫療累積了對產品以及法規的專業,也建立了完備的品質系統。

大中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從創始之初即秉持著誠信、互助的理念服務客戶,也重視每一位同仁,人性化的管理制度以及友善的工作環境吸引了產業界人才的加入;專業的人才加上多年以來與醫療器材大廠合作的經驗,讓大中醫療成為您在呼吸治療器材領域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大中醫療是一間永續經營並持續深耕宜蘭的企業,我們期待優秀的人才加入大中醫療的團隊,大中醫療期許在宜蘭這塊美麗的土地上提供一個發展的平台,讓每位同仁都能為個人、為公司以及台灣的醫療產業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重要紀事:
2014 因應成長需求購入新廠房並設立營運總部及冬山二廠
2010 跨入口腔保健產品製造
2009 美國FDA認證工廠
2008 取得CE認證
2008 取得台灣GMP認證
2007 取得ISO13485認證
2005 取得ISO9001認證
2004 遷廠至龍德工業區
1988 公司成立

經營理念
誠信負責、客戶滿意、創新學習、永續經營、共榮共享、體戚與共、踏實責任、謀福大眾。

產品/服務

醫療耗材製造代工
醫材器材組立包裝
專業射出成型
進出口貿易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福利制度
保險福利:團保/差旅險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獎金制度:三節禮金、禮券/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提案獎金
補助津貼:婚喪喜慶津貼/全勤津貼/伙食津貼
休閒娛樂:國內員工旅遊/國外員工旅遊/尾牙/不定期餐敘
福利設施:員工休息室/員工餐廳/員工停車位
其他福利:員工健康檢查/教育訓練、進修/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