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馬水餃館_高雄建國門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五花馬水餃館是台灣首創大型水餃主題餐廳,主要營業項目有水餃類、麵類、蒸煎類、湯類等。眾多餐點皆是老饕到店必點的人氣商品,公司為了簡化門市工作,在台南設立大型中央工廠,採統一生產產品方式,透過倉儲物流系統,以最即時最新鮮方式供應全台門市,門市人員經由門市標準SOP學習操作,即可輕易上手

我們需要優秀的您,一同與我們打拼,一同與我們成長,歡迎喜愛餐飲的您、喜歡服務人群的您、開朗有自信的您、積極有活力的您,加入成為五花馬的重要工作夥伴。

產品/服務

1.秉持"品牌來自於對品質的堅持"的經營理念,特別注重食材嚴選及產品品質。 
2.不斷創新服務品質,以客戶感動服務為我們追求的目標。 
3.我們是在用心經營一個品牌,而不是一味追求可能曇花一現的營業數字。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其他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五花馬水餃館_高雄建國門市環境/產品五花馬水餃館_高雄建國門市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