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澤威科技 [IPNe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於 2012年 9 月成立於台南,本公司成立來自於IT資訊產業銷售及研發之精英團隊,目前致力於網路、系統主機、資訊安全、通訊及語音相關技術研發及代理銷售,為企業用戶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網路及互動式語音解決方案與服務。從網路設備、語音卡到 CTI 、 IVR 的整合應用及開發, IPNet堅守「語音互動化,科技人性化」的企業理念,提供客戶最完整的互動式語音系統開發及網路系統建置。 IPNet 深知網路科技及互動式語音技術對於企業競爭力的提升有莫大助益,期許以豐富的互動式語音系統開發及網路系統建置開發經驗,協助企業加速資訊化,提升知識管理與語音訊息溝通平台效能,為企業用戶、政府機關與教育機構提供優異的產品與彈性的服務。

目前我們的服務據點: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452巷8弄11號
台南公司 : TEL:+886-6-3352-225 FAX: +886-6-335-1645

經營理念

澤威科技自創立以來,一向秉持專業、品質、創新、效率的經營理念,致力於資訊系統服務及企業網路系統規劃與資訊安全整合,提供客戶最完善的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不斷創新,結合科技應用提升競爭力是企業邁向資訊時代的唯一途徑,擁有最專業的顧問團隊、最堅強的研發能力、最完整的銷售體系,對於客戶資訊化的需求,IPNet視為一種使命,為企業提供一個安全有效率的IT環境與整體解決方案是我們的責任,而與客戶共同成長,成為資訊業界之領導品牌是我們的目標。隨著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與數位時代來臨,電腦系統與個人的資訊互動飛快攀升,網路及語音的重要性持續增加。 IPNet 著眼於網際網路上最重要的三大元素-語音卡、網路設備、 CTI & IVR 應用軟體開發,提供人性化的互動式 IP 與語音通訊平台的核心技術,將傳統的語音通訊,應用於網際網路之上,提供更人性化,更便利的網路及語音交換機制 。因應企業擴編與互動資訊量的成長, IPNet 將持續協助企業強化訊息溝通與知識分享,並邁向成功。

產品/服務

語音通信與網路系統整合工程及Cloud雲端機房規劃維護與建置
1. Windows/Linux/Unix系統伺服器架設、維護。
2. 各廠牌伺服器主機、防火牆、路由器、網路交換機、IP-PBX等設備架設、安裝、 維護。 3. 規劃及維護企業級網路系統。
4. 至客戶現場網路相關設備問題分析及排除。
5.VMWARE ESXI SERVER 建置維護服務。
6.IBM RS6000 及 N3400 維護與服務。
7.NEC IP-PBX 及 SIP Proxy KingTell VoIP等建置與維護。
8.Fortinet HPE Cisco ATI DELL 等網路設備建置維護服務。
9.資安VPN及LOG與ROS (QOS)建置安裝設定
10. 無線網路認證機制建置與管理Roucks 與HPE aruba ap
11.系統整合規劃與專案程式開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分紅入股、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尾牙、春酒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2天
公家機關駐點工程師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1. 應徵者必需要有電腦硬體丙級技術士證含以上 為機關維護硬體設備。 A.硬體設備功能檢測維護保養及紀錄檔檢視。 B.經常保持良好而可用之狀況。設備故障時,須負責修復至正常運作。 C.故障修復期間須提供同等級備品替代運作,以利服務順暢運作。 D.提供技術諮詢服務。 E.硬體設備遷移。 F.其他:區域網路之週邊設備基本檢測。 為機關提供資訊業務相關之線上服務。 (1)文書處理及檔案管理。 (2)電子郵件。 (3)防毒防駭服務。 (4)各類線上應用服務。 (5)線上與用戶端混合運用服務。

2024/04/17
2天
應徵人數:1 ~ 5人
  • 週休二日、固定休六、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2024/04/17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