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博鴻生物科技成立於2010年,致力於人工敷材的開發及應用,秉持環保愛地球的理念,志在製造創新、天然無毒且無添加的產品。
目前主要的產品為天然仿生海藻膠膜材,可應用在濕式敷料、美容面膜等,為全球獨家專利技術,擁有15項發明專利,及多國專利認證,如:台灣、中國、美國、日本、澳洲、紐西蘭、南非、俄羅斯等,此外博鴻生物科技也順利取得包括美國PETA協會的cruelty-free&Vegan以及INCI name國際化妝品原料認證,嚴格把關我們的產品品質以及穩定性,透過這些認證以及對理念的堅持,我們期望能服務各大品牌商進軍不同領域的市場。
目前已取得台灣醫材認證-第一等級I.4018 親水性創傷覆蓋材,正與國內醫院規劃正式人體試驗。

 

產品/服務

醫材、醫學美容材、護膚保養品等。

以下的連結是我們公司產品的廣告及微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xAoAFCSZk

https://youtu.be/HGM4HA83PRU

https://youtu.be/drNldwrF_QA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慶生會、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