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鍊金屬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百鍊金屬廢五金回收,專業回收,為您解憂
百鍊金屬是政府登記的合法工廠廢五金回收公司。公司本著誠信為本,實真價實的經營理念,長期針對臺北縣市,桃園,基隆等(外縣市亦可)地區的工廠,企業提供廢五金回收服務。廢五金回收不但能保障資源供應,減輕環境保護的壓力,更能促進經濟的發展。百鍊金屬在長期的廢五金回收服務中以良好的商業信譽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我們竭誠為各大公司、廠商提供快速周到的工廠廢五金回收服務,解除工廠廢五金等廢品帶給您的困擾。
百鍊金屬之廢五金回收範圍
廢銅回收:包括紫銅,紅銅,青銅,磷銅,白銅,(59,62,65)黃銅,銅屑,光亮銅,鍍白銅,漆包線等廢銅的回收。廢鋁回收:包括鋁屑,生鋁,工業鋁,水箱鋁,鋁合金,割膠鋁皮(鋁線),破碎熟鋁,變壓器鋁等廢鋁的回收。廢鐵回收:包括生鐵,鐵屑,雜鐵,鋼筋,模具鐵,不鏽鐵,工業碎鐵等廢鐵的回收。廢錫回收:包括錫灰,錫渣,錫油,錫膏,錫條等廢錫的回收。廢鋅回收:包括鋅渣,鋅合金等廢鋅的回收。廢不鏽鋼回收:包括201#、202#、301#、304#、316#、420#、430#等不同型號的不鏽鋼邊角料,不鏽鋼屑等廢不鏽鋼的回收。除上述幾類,百鍊金屬同時為您提供其他廢五金的回收服務,原物料買賣等。

如果您想對工廠廢五金\廢五金回收\廢五金價格\金屬回收\報廢品回收\機器回收\廠房拆除\中古設備買賣\清運服務\原物料買賣有更多的瞭解,請諮詢百鍊金屬廢五金回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