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宇興業有限公司

EasyHear易耳通數位助聽器-台灣總代理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傾聽您的需求,請聽您的生活;瀚宇興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1年,為了進一步協助台灣的聽損人士改善聽力問題,獨家代理進口香港力滔公司的產品EasyHear 易耳通數位助聽器,並希望以最好的產品品質,最優秀的專業知識及技術,最誠摯的服務,提供聽能障礙人士一個美妙的有聲世界。

產品/服務

  您好,我們是EasyHear易耳通,易耳通數位藍芽助聽器能夠帶給您聽力的全新體驗,不僅在外觀上以蛻為進,讓配戴助聽器的呈現感如同iPod一般的時尚輕巧,那…在助聽器的本質呢?助聽器是一件輔具,是輔助人們重新聽見聲音的工具,所以在聲音處理效能上,進行了絕佳的進化!
 
 EasyHear易耳通搭載了專利開發的BF技術時,能將正面以外的聲音進行主動式音壓降低,突顯出對談內容的主體,讓使用者在輕鬆無壓力的情形下得以獲取所需的對談資訊及內容,並感受到助聽器能夠提供的實質幫助!
  
  而在內建功能的方面,現在手機或是許多的視聽設備已經是大家生活中所必須的,而在其中的聲音訊號傳遞,透過藍芽來進行連結已經是常見的技術,傳統助聽設備大多是透過另外加配的方式,不僅需要額外的費用,也要再另外攜帶一個連接器、電話夾等,並不便利;而EasyHear易耳通數位藍芽助聽器則以內建的方式結合在內,讓使用者在接聽電話沒有負擔,直接且清晰,也可連接手機或多媒體設備,直接傳遞想聆聽的內容,或是撥放設備中的音樂,讓好聲音直達雙耳,讓傳遞沒有距離。另外EasyHear易耳通助聽器也內建了收音機的功能,也許在散步的時候,或是寧靜的下午,小憩一下,聽聽廣播DJ們介紹您最新的好音樂,或是讓自己了解新聞時事,沒事也能知曉天下事!

  易耳通助聽器對產品的堅持與努力,也受到國際的肯定,在2012年得到有資訊科技界奧林匹克大賽美譽的「WITSA - 環球資訊及通訊科技卓越成就獎」評審團青睞,獲頒大會最高榮譽「主席團大獎」,不僅如此,2013年更獲得IAIR資訊科技界最佳領導企業大獎,如此對易耳通助聽器的支持與肯定,將成為我們持續努力的能量與動力。2014年榮獲'台灣第一名牌",2015年獲選台灣經濟部標準局" 友善輔具"!

  易耳通數位助聽器有別於傳統助聽器的下列優點:
 A.具獨家專利列陣波束成型技術,讓聲音清晰降低吵雜並更聚焦
 B.華人發音設計,語音辨識佳!
 C.適應期短只需2-4周, 並可隨配戴者自主調整!
 D.去標籤化,穿戴式裝置,smart phone耳機外觀,助聽器不再像助聽器!
 E.操作簡單,一指開機,穿戴容易,隨插即充,省事方便。易保管,減少丟失.
 F.充電式鋰電池,方便環保,降低電池花費!
 G.自動增益控制,調節輸出音量,保護耳朵!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國內外旅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瀚宇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瀚宇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瀚宇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瀚宇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瀚宇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瀚宇興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