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香種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香種苗成立於1988年,由董事長劉清尊先生一手創立,種苗供應地區以台灣南投縣為主,佔全國90%供應量。海外貿易以東南亞,越南為主,其次韓國、中國大陸、泰國及馬來西亞等。

台香種苗如今已成為東南亞地區,培育健康種苗生產技術的領導廠商,擁有專業的蔬果健康種苗生產技術。在台香,我們秉持提供高品質、無病毒健康種苗的產品理念,並以客戶為中心,提供最專業的客戶服務。面對不同區域環境,變化的市場需求,台香有能力迅速做出及時反應、提供種植上最優質的建議,滿足各式各樣的客戶需求。

董事長劉清尊先生於2005年榮獲全國10大傑出專業農民神農獎的殊榮肯定,台香專業生產無疫病、健康嫁接的百香果嫁接苗,品種包括台農一號、滿天星以及黃金百香果,可滿足客戶對於不同市場的需求。

提供高品質的百香果嫁接苗,是我們的一貫承諾,台香將全面品質管理的理念貫穿於每個工作環節中,每株種苗都經過專業訓練的產線人員細心呵護照顧,以確保所有產品均符合公司嚴格的品質標準。

台香著眼於未來,跨足國際挑戰新興市場,堅持提供最好的健康種苗服務,隨著國際間百香果市場的需求不斷增加,我們看到更多機會與展望。美好的合作,就從這裡開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有休息寢室、員工餐廳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