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阿貞烘焙坊

可以貿易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阿貞其實是兩姐妹,因為妹妹名字有“貞”字,再加上住在北投,所以取名為“北投阿貞”。
開店之初,常有人問,怎麼會想要自行創業呢?答案很簡單~~興趣+事業第二春。
阿貞姐妹起初是看著食譜學著做蛋糕,老是被家人笑說好難看、好難吃,甚至跑到中華穀類加工研究所上課,可惜那時,茅塞未開,完全不知道自己上了什麼課?
大阿貞在2004年時,找到楊桃烹飪補習班,找到許多好老師,學中餐、學日式料理、學中式點心。跟著小阿貞也進去了,更是遇到了烘焙的真正啟蒙老師~~陳明裡老師,開啟了現在事業的第一步。以此為基礎,我們不斷地學習及練習,例如:跟著明裡老師實習、跟著陳郁芬老師學蛋糕裝飾、參觀國內外展覽…等,希望能補充不足及盡量增廣見聞。
2008年時,成立了工作室,原本只想以網路及週邊人脈為生意拓點。直到2011年,陳明裡老師將她自己研發的日月里品牌“雪藏綠豆糕”交給阿貞生產,至此,我們才動了開設工廠及店面的念頭。
延續部落格名稱,店名依然是“北投阿貞”,因為就開立在家附近。規模分為兩部份,一為後半部的生產區,一為前半部的販賣區。

詳細請看北投阿貞 https://www.beitou-ajen.com/ 

不強調有機,但一切材料都以不添加色素人工香料及其它添加物為素求.

產品/服務

吐司專賣店 西點烘焙 手工餅乾 雪藏綠豆
更多產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免費供餐

更多說明

勞健保不另外扣費 全由公司負擔 午餐由公司提供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