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

decathlon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想要將你對運動的熱忱與他人分享嗎? 想要與一群熱愛運動的人一起工作嗎? 迪卡儂,歐洲最大、自家設計、生產與銷售的運動用品公司將是您的首選;您是有活力、積極進取、責任感、團隊精神、組織能力的運動愛好者嗎? 歡迎加入迪卡儂團隊!

起源與多元發展:
迪卡儂是一家在全球生產和銷售體育用品的法國企業,擁有法國第二大的研發中心,設計產品滿足超過60種不同運動用途的需要。創立於1976年,目前迪卡儂在全世界17個國家擁有超過650家運動用品量商場,並在16個國家擁有自己的產品製造商(OEM),全球員工人數超過50,000名,是歐洲最大的運動用品零售商。
此外,迪卡儂提供全面長期的培訓發展計劃、完善的晉升系統與全球多元的工作機會,每年約有500,000小時的專業訓練課程,專業講師皆來自法國、中國及台灣等地。

在台發展:
1990年本公司在台設立採購辦公室,每年採購金額逾新台幣35億元。為擴大對台投資,於2010年成立「台灣迪卡儂有限公司」。第一家旗艦店在2012年6月台中市八期重劃區內正式營運、成為台灣區旗下第一家佔地1500坪的迪卡儂運動用品量販店,此店更為全台規模數一數二的運動用品專賣量飯店,2013年4月於屏東成立第二家分店,更在2013年底在台北,台南陸續設立第3和4家分店,並計畫於5年內展店15家,規劃將在台灣開設40家商場,也將創造許多就業機會,並藉此希望將最佳的運動商品和運動風氣帶給全台消費者 。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

迪卡儂擁有並銷售20個自有運動品牌,例如戶外登山品牌Quechua、水上運動品牌Tribord、自行車品牌b’Twin、韻律健身品牌Domyos、球拍類品牌Artengo、團體球類品牌Kipsta、慢跑品牌Kalenji、高爾夫球品牌 Inesis等等。

經營理念:
希望讓每位顧客用輕鬆的價格享受高品質及創新的產品。從大眾到小眾的運動、初階到專業的產品,應有盡有,讓更多喜歡運動的消費者能輕易享受到運動帶來的樂趣。尤其採用體驗式展銷模式,更容易提升在地或週邊地區的運動風氣。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更多說明

多樣豐富的運動機會;
每月業績獎金;
運動補助;
員工折扣;
股份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