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八十八年五月十五日,資本額新台幣壹仟萬元整。以銷售及施工地毯.地磚.壁紙等工程為主。由於品質及服務優良,故博得許多客戶如總統府、陸委會、台積電、聯測科技、行政院文建會、旺宏電子、勤業會計師事務所、寶成工業、中國信託、全省元大證券、FNAC書店、亞歷山大健身中心、基隆地方法院、奧美廣告、白蘭氏、思源科技、中國石油大樓、荷蘭銀行、玉山銀行、全省國泰世華銀行、國泰金控、大眾銀行、保德信人壽大樓、101大樓、裕隆汽車城、林口廣達、台中康寧玻璃、美商拜耳、聯發科技公司、大陸高創電子、上海浦發銀行、BMW德寶汽車、東莞偉倫燈飾等公司的信賴與支持,奠定本公司市場地位及未來發展良好基礎。隨後本公司在穩健經營之下,致力拓展國內.外業務,落實企業紮根於台灣,在正確的經營決策及全體員工努力經營之下,我們的業務蒸蒸日上。並朝向多元化經營進行,爭取商機,以迎向更寬廣的未來。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慶生會、春酒

更多說明

‧│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