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泰蜜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順泰蜜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創設於 1937 年。於員林設廠生產製造, 80 年來順泰致力於產品的研發製造,不僅在口味上創新開發健康訴求美味的蜜餞。除保留傳統口味外,結合現代技術,推出無防腐劑的產品。不僅提升蜜餞在休閒食品的地位,更為消費者提供健康養生的新選擇。

故事: 日據時代阿公是專門做農產 運輸配送的公司,當時因為 火車時常誤點,導致要配送 的水果常追熟,造成農民的 極大損失,阿公不忍就將其 收購,後來跟阿嬤想辦法做 成蜜餞,在火車站前開始零 賣販賣,從以前到現在已傳 承三代了,雖然是老字號, 但我們仍在口味上步不斷用 心創新開發,呈現完美的口 味,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順泰蜜餞(股)公司1984年至1995年連續多次獲得中華民國經濟部頒發的外銷績優廠商的榮耀,並榮獲ISO22000 & HACCP & HALAL國際食品認證,開發不含人工色素及無添加物產品,目前產品品項共103種(含多種水果烘焙果乾),銷售成就凌駕同儕,外銷銷售網廣佈全球,高達27個國家。

產品/服務

各種蜜餞及其半成品(鹽漬蔬果)食品罐頭之加工製造買賣內外銷(洋菇、蘆筍除外)
上項有關原料、副料及副產品之加工買賣內外銷
有關前各項業務之進出口貿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