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舜資訊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凱舜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1年,以銷售專業網路產品及網路系統規劃為主要業務,並經銷HP、COMPAQ、IBM、宏碁、聯強、捷元等品牌伺服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及各種週邊設備。 本公司本著一貫服務的精神,並以『誠信』為原則,以專業的技術,提供客戶完善的系統規劃,讓客戶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電腦化。近年來,網際網路(INTERNET & INTRANET)的盛行,舉凡WEB 站的架設、WEB SERVER建構、HOME PAGE撰寫、電子郵件(E-MAIL)伺服器、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建置等相關技術提昇,亦成功的完成客戶辦公室e化的推動。 本公司有鑑於資訊專業領域人才難求,特別承攬企業資訊軟硬體維護工作,以定期簽訂維護合約的方式服務客戶,並降低企業在資訊管理方面的成本。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