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得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Teamwork, Taylor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1989年,從事鐘錶OEM、ODM進出口生意,主要市場分布於香港、中國及台灣。
於2001年,將工廠生產線轉至中國深圳平湖,創立「君聯自動化設備(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君聯),是廣東深圳一家主要從事錶殼生産製造的台資企業。創辦者爲了延續鐘錶家族企業第二代的精神,由理得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組織與台中精機、友嘉集團、技全精機等企業,以君聯爲研發基地,共同合作研發鐘錶生産的專用工具機種。

成立19年來,君聯傳承延續著鐘錶製造的技術,堅持精益求精、一步一脚印的踏實精神,以及擁有著靈活研發的創新思維,使家族闖蕩鐘錶業70幾個年頭。在新的世代,君聯即將進入下一個30年,幷已就緒進入智能手錶的研發。
爲了更好地與世界接軌,並減輕與彌補因技術人力需求所帶來的不足,自2012年起,就不斷更新優化生産工具,其中包含五軸加工、檢測器、自動打磨、影像自動抓取工作件…等。希望能實現生産自動化,並提升工作環境的質量。

至今,除了堅持品質維持,更抱著精益求精,走向專業化理念,市場也逐漸走向歐美地區。
生產過程也完成自動化製造工廠,在業界豎立了榜樣。

君聯的資本額在1000萬以上,工廠人數大約60人,以TEAMWORK為自有品牌,擁有業界先進的智慧製造,為今日自動化設備業界中之佼佼者,由早期產品行銷國內及亞洲,而逐步拓展市場外銷至世界各地。整體營運穩健成長,獲利逐年提昇,合作廠商數量也穩定增加中,獲得不少客戶群的青睞支持,也有許多同業廠商的同步配合。

到君聯工作,一切依照中國當地法律與福利規定,只要你有能力跟實力,高績效獎金等著你,歡迎你來談。

歡迎有目標、有挑戰,願意共同與公司一同學習成長的夥伴加入。
不敢說我們是最好,但是我們一直努力成為更好!

產品/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詳細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公司影音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