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聖彈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松聖彈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一九七八年,專門生產各式彈簧系列產品,早期以製造一般五金彈簧為主,現以油封彈簧為主要產品;本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及品檢設備,包含日本、德國成型機及接圓機、熱處理連續回火爐、全自動彈簧試驗機、二次元投影機、SPC統計製程管制等。 為達到優良的品質管控,本公司嚴格要求原料品質,並嚴密管制生產過程及落實品質檢驗,生產之產品配套台灣及世界各國知名油封廠。松聖彈簧的優良品質、合理價格及開發新產品能力,深受國內外油封業界的信賴與支持。 松聖彈簧不斷地投資開發軟硬體設備、培訓員工、與國內外大廠技術交流,以優秀的專業技術及豐富的製作經驗,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客戶。 《大紀事》 2002年 通過ISO9001:2000年版品質認證。 2003年 開始與美國CHICAGO RAWHIDE公司結盟生產。 2003年 為使品質更為穩定,導入SPC統計製程管制。 2005年 東崎廠廠房擴建完成。 2011年 從1995迄今擔任台灣省彈簧科技研究協會顧問。

產品/服務

油封彈簧:環形彈簧、外撐彈簧
五金彈簧:壓縮彈簧、板型彈簧、線型彈簧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