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彩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是專業噴霧系統規劃的製造商,我們產品的優勢:節能設備。對於本公司的產品,全體工作同仁團隊合作,全心全意用心的投入產品的研發、銷售、規劃。
溫室效應日益嚴重,原彩尋求愛地球的你們來推廣噴霧設備,減少冷氣的使用量,提倡環保節能的觀念。
畜牧業者亦需要噴霧系統來降溫,降低熱緊迫的發生及危害,以穩定生產高品質畜產品。
本公司生產之多功能節能噴霧機可應用範圍廣泛:餐飲業、學校、幼稚園(節能降溫)、園藝類、溫室栽種(環境濕度控制、造景)、農業、養殖業、汽車業、觀光地區(造景驅蚊)……等。
公司營業項目層面非常廣泛,舉凡紡織業、印刷業、製紙業……等所需要的加濕器,到食品業、農業、畜牧業……等所需要的噴霧設備,均有在替客戶設計規劃、安裝系統。
專業服務據點:
台北 蘆洲
桃園 中壢
台中 大里
高雄 大社

http://www.water777.com.tw/spray.html

產品/服務


水器材料批發業 
建材批發業 
電器批發業 
交通標誌器材批發業 
電子材料批發業 
國際貿易業 
配管工程業 
電器安裝業 
消防安全設備安裝工程業 
自動控制設備工程業 
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 
儀器、儀表安裝工程業 
環境檢測服務業 
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業 
消防安全設備檢修業 
用電設備檢測維護業 
非破壞檢測業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