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奧特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精於自動化設備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本公司主要產品有:鏡頭剪片機、鏡頭點膠機、鏡頭組裝機、超音波剪切機、等專用型設備。公司擁有國內外專業的研發團隊,可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提出技術支援等業務,另可根據客戶產品所需進行專門設備研發與製作,提升您生產上的效率與良率。
企業宗旨:"團隊精神,是企業文化的核心、誠信取天下,品質印人心",所有設備均採用日本原廠配件,目前公司已擁有多項專利設計,並被認為是國家高科技技術企業,本著以"客戶為尊,品質第一,規範管理,持續改進"的經營理念,至目前我們已成功向多家國際著名企業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並受好評,我們將以更加優質的技術產品與誠懇服務回報廣大客戶。

產品/服務

鏡頭剪片機、鏡頭點膠機、鏡頭組裝機、超音波剪切機、等專用型設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奧特瑪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奧特瑪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奧特瑪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奧特瑪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奧特瑪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奧特瑪科技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