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德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盈德網絡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業務合作團隊分別位於台灣、香港、大陸地區,透過電話及線上服務專案,藉著持續的互動為委託企業達到擴大客戶群、維繫客戶關係、提升客戶忠誠度,達成彼此互相合作來創造最高的價值。
 
公司地點位於松山車站與捷運松山站出口旁,交通快捷便利;設計明亮的工作空間以及舒適的員工休息區;無限量供應咖啡茶水及小點心,讓員工擁有輕鬆的上班環境與心情。公司重視每位員工的成長與發展,為員工規劃完整的教育訓練內容,包含工作所需的專業職前訓練以及不定期在職培訓,藉以增進員工的工作技能及自身成長。
 
我們希望同仁在輕鬆的環境裡穩定的成長,呈現親切且專業的服務予客戶,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變的更好。

產品/服務

主要承接國外金融公司之客服業務,為其目標客戶群或潛在客戶群提供即時線上諮詢服務。
目前服務對象為香港知名金融集團,線上處理該集團於大中華地區客戶的問題與諮詢,並提供專業精確的說明及協助。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下午茶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保險福利
1.勞保、健保、勞退
2.團體醫療保險
◆ 制度類
1.個人績效獎金
2.團隊績效獎金
3.新人培訓獎勵金
4.夜班津貼
◆ 培訓制度
1.完整的新人培訓流程
2.在職專業訓練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滿試用期即有年假10天
3.輪班職務休假天數照當月假日天數
◆ 其他
1.三節禮金
2.生日禮金
3.員工同樂基金
4.全天候免費供應咖啡茶水、零食
5.各式員工活動(競賽同樂活動、尾牙……等)
6.定期健康檢查
7.國內外員工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