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文創有限公司(起初文創)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起初: 
【起初的起初】
那年的北海道之旅, 晴空萬里下,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美味在舌尖上,釋放出食物的真性情, 因為放緩了腳步,置身於無處不美的大自然中, 創辦人-陳煥庭老師的心靈 被深深的觸動, 開始思考人生的下半場, 是否應該重新調整。 從年輕時投入企業教育訓練, 懷抱著熱情,奮鬥於競爭激烈的職場, 任由強大的壓力讓自己快速成長。 倉促的腳步,總在各地來往奔波, 難得善待自己,難得品味生活。 於是,他選擇了一個有別於過往的人生方向。 起初文創 將是一趟特別的旅行。 嚮往的不單單只是一個遠方, 還要駐足欣賞 那沿途迷人的風光!

【起初的命名】
因為相信起初神創造了天地, 世界因此開始運轉,生命開始成長。 這裡面蘊藏了豐富的奧秘和美好的心意, 令人感恩,也令人充滿好奇。 所以相信 人生的價值和意義, 往往需要從生命的源頭去探索。 能夠找回自己的初衷,發展自己的特質, 生活就會常有驚喜的樂趣, 生命也將飽滿旺盛的活力。 起初文創的命名, 正意謂著我們要和你一起 認識起初的自己,找回起初的自己。 希望每位有心的朋友,都能 自始至終,莫忘初衷!

【起初的團隊】
在啟程的晨光裡,我們微笑引隊出發, 明明還小,也不害怕。 因為每一次的嚐試, 讓我們發掘出更多美好的可能。 我們期待運用各種方式, 學習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 在面對不同處境的時候, 都能有足夠的成熟和樂觀去應變。 當我們自己欣然沐浴在這晨光裡, 多希望也能牽起更多的雙手一起走, 讓無憂無懼的生活,可以真實擁有; 願無憾無悔的人生,可以直到最後。

產品/服務

【起初】的服務項目包括:

【企業培訓】
為企業需求量身訂做,提供相關主題的課程,講座或培訓,齊心協力為企業凝聚團隊共識,提升競爭實力!

【公開課程】
為個人職涯發展和多元學習,提供再進修的專業課程,突破工作或人際的階段性瓶頸,創造個人獨特價值與魅力。

【起初講堂】
齊聚各行各業的菁英和達人,分享知性的,感性的,專業的或是生活的課程與講座,體驗生命的美好,豐富人生的滋味!

【諮詢輔導】
協助探索自我的天賦特質和內在資源,藉由問題徵結的釐清和價值觀的調整,對家庭、婚姻、親子、兩性、職場、人際重拾信心和勇氣!

【講師培訓認證】
為華人世界培育一群具有教學熱忱,又能夠以身作則的講師,以「傳承」為核心價值與使命,是一系列的專業講師培訓認證!

【藝文空間出租】
適合微型課程或講座,各類讀書會或電影賞析會,產品或作品發表會,如果有特殊需求,例如簡報會議,小型畫展或是攝影展⋯歡迎洽詢。

【公益活動】
如果我們有機會有能力,我們就不要吝於去愛與關懷,因為沒有人可以單獨存在,讓我們一起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讓我們都能盡一份心力!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聚餐、尾牙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