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

COAST CAFE 岸咖啡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以「生命復育、生計培育、預防教育」的工作架構,行「填補社會圓融缺口」為宗旨。接納、陪伴、輔導更生人及成癮特定對象重返家庭、職場,並訓練他們餐飲技職,並投入防制兒少藥物濫用之 防制兒少藥物濫用之 防制兒少藥物濫用之 防制兒少藥物濫用之 反毒宣導的預防教育工作,成效卓著。創辦人劉昊、林雲敏夫妻於2003年間創辦了「趕路的雁復育家園」,以聖經真理為生命復育為基礎;以餐飲經營為生計培育模式,輔導更生人及成癮特定對象重返社會。2008年4月正式向主管機關登記「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成立。十三年來開放家庭接待更生人及成癮特定對象近400人,一路走來蓽路藍縷,如今劬勞有成,深獲各界好評。學員在趕路的雁有「靈性、心理、生理、社會群我關係」四方面的課程;依據「心靈重建、模式重建、生活圈重建」等基礎工程為教導架構,幫助學員們榮耀的重返家庭、社會並以終其一生,滴毒(酒)不沾;協助別人戒毒戒酒並投入防制兒少藥物濫用為終極使命。

產品/服務

一、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已於民國101年11月開設第一家「Coast Café岸咖啡」,位八里關渡大橋畔(單車專用上下橋引道旁)(地址:新北巿八里區龍米路一段100巷23之1號),由復育成功學員負管理、營運,開業迄今已滿一週年,賓客反應良好,來客率與客單漸增、穩定成長中,已見蓄積「自我造血」能力及發展潛質。
二、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將以發展社會企業為本階段目標,作為復育學員的就業職場及創業  平台,輔導復育結訓學員進入就業或創要業實務歷練至少2年,直至靈性、心理、生理、社會群我關係四方面都均衡健壯為初期目標。
三、「Coast Café岸咖啡」社會企業是以「防制兒少藥物濫用、戰毒搶救破碎家庭」為職志,計畫拓展「Coast Café岸咖啡」新的店,除了提供復育結訓學員就業及創業機會,協助 經濟獨立養家活口之外,每一家展出去店都是一個鄰近「社區的反毒工作站」、也是協助鄰近學校「青少年的輔導據點」。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員工餐廳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