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雍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富雍企業從事印章材料製造已有五十多年的經驗,主要銷售產品為赤牛角、黑牛角等印章材料大量批發。目前第二代老闆賴文振先生傳承給第三代賴冠綸接手,仍舊堅持品質,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歡迎大批訂製(數量多可寫合約),若對本公司的產品有興趣或疑惑者,我們將熱誠的您服務。

公司成立6、7年,但已從事該產業20幾年,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富雍企業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1- 以客戶為重
了解客戶需求,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務,進而提升客戶滿意度與附加價值,協助客戶解決問題。
2- 品質
全面提升作業品質,使用適當的檢測技術與方法並不斷改善與創新,提供準確檢驗結果。
3- 稱職能力與團隊精神
邀請優秀與符合條件團隊成員加入,藉由系統化人才培訓,提供優質工作環境與職涯發展路徑。
4- 誠信正直
從事業務秉持道德素養遵循合法合規,並尊重對待客戶與同仁,履行企業責任的永續發展。

產品/服務

赤牛角、黑牛角 印章材料 工廠製造(批發)
木材買賣(歡迎大批訂購)


「印章」材料的分為許多種類,有特殊材質、清玉、檀木、石材類、水晶等,富雍最主要的產品為「牛角」印章,有赤牛角與黑牛角兩種。

赤牛角
從東非烏干達首都坎帕拉、西非奈及利亞等地進口高品質赤牛角,其花紋多變,色澤豐富多樣,材質又堅硬耐用,是做印章的上等材料。
每個赤牛角印章都看得到牛角心,獨特天然的牛角紋路,讓每個赤牛角印章花紋都是獨一無二的。
富雍所使用的印章材料都經過嚴選把關,絕對讓您物有所值。

黑牛角
採用東非烏干達首都坎帕拉、西非奈及利亞等地進口之黑水牛角,堅固耐用,顏色沈穩。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三節獎金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更多說明

國內業務人員
待遇:27470+油資6000+獎金(基本達標抽8%以上)

國外業務人員
待遇: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