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國際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有了虛擬化的技術,企業放在雲端的資料備份及備援將會得到相當程度的保障。這讓企業願意將數據及應用程式放在雲端,透過網路讓各分公司能夠及時取得服務,達到隨選服務的要求(service on demand),加快整體公司的營運效率。 另外整體連網裝置將涵蓋PC、NB、智慧型手機、電視上網機、Internet TV等,再加上網路的普及頻寬的提升、企業全球化的浪潮,行動辦公室對資訊的取得將更為迫切。而透過雲端服務供貨商提供的服務讓資訊流可以隨時流入終端用戶的手持或家庭終端的裝置中,將是創造影音內容服務的巨大商機。「中華國際數位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站在浪頭上,提供兩岸三地最完整的解決方案公司。

產品/服務

主要業務
一、中華國際『Cloud Service管理系統平臺(三網融合)』開發及銷售(中文繁體版、中文簡體版、英文版、日文版、韓文版)。
二、中華國際品牌 OTT Box,OTT+TVB-T,OTT +TVB-C,閘道器盒Box.Internet TV 及外圍設備銷售。
三、中華國際智能酒店商務系統及智能社區服務系統開發及銷售。
四、遠距教學、遠距醫療、遠距咨詢、遠距照護等。
五、智能化系統:智慧生活、智能家居、智能小區、智慧城市、智慧國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分紅入股、年終獎金

更多說明

不定時聚餐、做滿一年特休7天、國內外出差交通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