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暉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永暉木地板,成立於2005年,專業從事歐洲及國內高品質的木質地板,憑藉著高素質的管理體系、專業的施工隊伍、完善的售後服務、遍及台灣各地的銷售網路,已成為木地板行業的一顆明星。近幾年崛起的永暉木地板,凝聚著永暉人辛勤的耕耘,永暉人深知樹立一個良好品牌的重要性,堅決選擇在國際、國內享有盛名、信譽度較高的品牌產品,品牌經營理念,已融入到永暉人的每個工作環節中。由於木地板屬於半成品,施工安裝鋪設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產品的使用性能,永暉木地板提出鋪設是最好的行銷之路,成立了專業的施工隊伍,培養自己的施工技術人員,使永暉木地板銷售出去的每一片地板都嚴格執行技術要求和施工標準去施工,同時實行了售前、售中、售後整個流程的跟蹤制度,這一系列的舉措,使永暉木地板在消費者的心目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

產品/服務

以最小成本服務於顧客。真正實惠於顧客和消費者,為用戶提供優異的產品和服務,提供真正的健康環保產品。所以2010年起我們開始經銷以健康概念為藍圖的優雅地板(Ua Floors):
1.樺木:環保、無原生虫合板 
2.E1:無毒、無甲醛的地板 
3.自然油塗裝:天然無毒、自然木紋及觸感。 
4.奈米科技、負離子、抑菌功能 
5.健康能量遠紅外線:全世界唯一認證的遠紅外線木地板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不定期國內旅遊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