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造與整合

彰洋坐落於製鞋大國台灣,數十年前只是一家隱身在彰化郊區的小五金工廠,隨時代潮流逐步將事業觸角往環保鞋材延伸,經年累月不斷的努力,如今已成為台灣知名專業組件材料商。
彰洋整合金屬製造與環保塑膠生產,商品從設計、開發到生產都一手包辦,必能提供我們尊貴的客戶最實惠的價格與最好的服務品質。
突破現狀 嶄新未來 & 深根台灣 放眼世界
突破現狀嶄新未來
 
在瞬息萬變的全球化浪潮之下,彰洋不畏懼任何挑戰一路勇往直前,持續創新、改變為自己開創新優勢,也積極抓住任何能突破現狀、更上一層樓的機會。我們渴望讓彰洋成為開創新時代的先鋒。
深根台灣放眼世界

深根台灣放眼世界彰洋身為一家有企圖心與豐富經驗的專業鞋材供應商,在追求企業規模不斷擴大的同時,也不忘把所得資源與合作夥伴及客戶一同分享。我們加強與客戶及合作夥伴間的連結,提升公司內部整體向心力,以達到企業永續經營的最終目標。
 
因為我們堅信以人為本,忠誠與認真的公司同仁及合作夥伴是企業要邁向永續經營與不斷擴展的不二法門,而我們彰洋便是以此為信念且自我期許深根台灣放眼世界。

產品/服務

鞋材、TPU模、TPU射出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娛樂類: 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派駐海外人員,薪資另計,依能力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